颓丧仙子

少年有他的山海,有他的重重山影,有他的万里波涛。
如果可以,风给他,沙漠给他,天空也给他。
是无拘无束的风,会下大雨的沙漠,和铺满星辰的天空。
万物给他,让他自由。

今天杰克限免,第一把就遇到吃杰佣的杰克!抱我去大门又抱我去小门最后又抱我去地窖,还有围着我们转圈圈的艾米丽小姐,海伦娜小姐赛后跟我们一起聊天还说了晚安,小姐姐们都超级可爱的!杰克先生还告诉我,她平时都是魔系,只有遇到奈布才佛,这样的先生请给我来一打谢谢我吹爆!
之后又遇到佛系白纹,白纹佛系真的超多的,而且都是撩妹小能手!不过这个白纹也是很恶趣味了抱着我在板区绕圈圈还特意在板子前停留,玛尔塔小姐追在我们后面想砸板子救我,刚快走到板子前杰克就走向下一块板子,绕了好几圈23333监管者遛求生者还行,玛尔塔小姐也是很抓狂了。其实我一开始就知道她是佛系了,别问为什么就是在遛他的时候眼神突然对上,后来看他老是打不着怪着急的我都不好意思遛他了,但我路过很多板区,却一块板都没放,遇到佛系很难得了,还是不要砸他板子了吧。
然后是这个红蝶小姐姐,看她名字应该是个女孩子,带了拜访,然后我打字说仙女姐姐我想要杰克,然后她应该是换杰克了因为红蝶的拜访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再出现,我正感动的时候直男队友来了一句“呵,老女人”,当时我?????然后小姐姐就立刻换回红蝶了QAQ,我试图做最后的努力说才不是呢是仙女姐姐,她也没有换回去超委屈的。开局就开始疯狂捶直男队友,我一边救人一边修机,中间还跟红蝶绕了会儿圈,最后三个队友还是都被飞了,还剩一台电机,我正在修,她传送过来我也完全不怂,不为所动的修机,她还真的佛了,在我旁边贴图转圈圈,当时觉得好可惜,本来应该是杰克的。但美智子小姐也很可爱了,跟我在大门上的涂鸦很温馨呢23333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