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丧仙子

少年有他的山海,有他的重重山影,有他的万里波涛。
如果可以,风给他,沙漠给他,天空也给他。
是无拘无束的风,会下大雨的沙漠,和铺满星辰的天空。
万物给他,让他自由。

今天中午打排位竟然遇到一个佛系杰克,一开始是杰克拜访带的玫瑰手杖,我是第一次遇到雾鹗,就打字夸他真帅,说完发现他换成了小丑拜访,然后他看到我夸他又换回杰克了,也是很臭美了2333开始之后就追着我,把跟我一块儿修机的医生小姐吓得拔腿就跑233333然后我跟他在无敌房皮了一会儿就跪了,他就抱起我疯狂转圈圈一边亲一边逛地图,直男队友们吓得看到我们就跑,最后他还把我送出大门,把队友也都放了,但是这可是排位啊爪爪杰,头这么铁的吗!就因为被夸帅了就全放可以说是很要面子了!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