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丧仙子

少年有他的山海,有他的重重山影,有他的万里波涛。
如果可以,风给他,沙漠给他,天空也给他。
是无拘无束的风,会下大雨的沙漠,和铺满星辰的天空。
万物给他,让他自由。

是的又是我,我今天超级开心感觉自己是个幸运鹅!我又遇到了佛系杰克,白纹一定都是天使!他抱着我在队友面前疯狂炫耀,队友也都很灵性,空姐表示不想说话并一枪打下了你的小奶布,冒险家看到杰克疯狂亲吻奈布额头停下修gay,高兴的表示“我觉得ok”,医生小姐一脸冷漠专心修gay。最后奈布竟在大门前沦为大家的刷分工具,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最后被大猪蹄子一巴掌拍出门外,团宠奈布是个体面人,但是他今天走得也很没面子……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