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丧仙子

少年有他的山海,有他的重重山影,有他的万里波涛。
如果可以,风给他,沙漠给他,天空也给他。
是无拘无束的风,会下大雨的沙漠,和铺满星辰的天空。
万物给他,让他自由。

昨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匹配到了很多超级好的杰克和吃杰佣的小奈布!
这个白纹带了拜访然后我就发文字说哇好帅要抱抱,然后一个冒险家可能是怕我送就说抱什么抱好好玩,可能语气不太好但其实我没在意,开局之后也有好好溜屠夫了,溜了有90多秒吧然后就皮断腿了,杰克就把我抱起来我也没挣扎,他就抱着我到处走,后来队友开完机走了,他抱我去大门见我不想走又抱我去地窖,正好碰见还没走的冒险家,他就把我放下去抓冒险家,把他放上椅子,最骚的是,在他面前抱着我疯狂亲亲!可能是帮我出气吧其实我也不记得到底是哪个冒险家了他竟然记得!可以说是超级霸道总裁型杰克了超级暖超级会撩!我简直要爱上他了!
后来又遇到一个把我扔地上留到最后放地窖的杰克跟我还是情侣皮(?)我简直幸运!
遇到的这个弹簧手也吃杰佣而且是个皮皇,溜屠夫溜到天荒地老,为了跟他互动还不小心卖了队友2333心疼队友一秒钟,后来加了好友一起开黑,还帮他做了佣兵合作破译的推演,发现他疯狂爆米花,也是超可爱了!
我发现只有星期四才能碰到大量吃杰佣的杰克,星期一就不能,那天我玩了一天奈布都没有碰到一只善待我的杰克,我当时心灰意冷丧到极点心态爆炸有一种杰佣爆冷的感觉,但是昨天我重拾信心!杰佣爆好吃!感觉自己好沙雕,bb半天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反正就是嗑爆杰佣,希望每天都能遇见温柔的杰克先生和爆可爱的奈布!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