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丧仙子

少年有他的山海,有他的重重山影,有他的万里波涛。
如果可以,风给他,沙漠给他,天空也给他。
是无拘无束的风,会下大雨的沙漠,和铺满星辰的天空。
万物给他,让他自由。

这是一个置顶

这里白胖呀,以前在饭圈的时候叫樱暮。

混的圈子很杂,吃的cp很多但有洁癖。吃的rps大部分都凉了,但我很长情,想起来的时候会去tag里看。

现在主混D5主播圈爆磕A瓜,每天都要奶一口发糖!

新跳了杰宝 宁羞的坑,小iG nb!宝蓝为什么这么可爱!没错我是ig技术粉!

最近解锁了肥宅看番吃泡面技能,目前的愿望是被埋在free的坑底!年轻的肉体和男孩子们的友情什么的简直是人间珍宝!幼驯染真香!大写加粗的真琴厨和宗介厨,真遥宗凛爆好食!

吃遍了HP冷cp的一名斯莱特林,德罗好吃的一批,比起犬狼觉得狼犬更好食,韦斯莱双子是心中永远的痛。

D5最爱杰佣,欺诈蝶盲黄占摄殓好吃!

ID小白胖Mmm,有固定车队,不贪板会死,头铁菜鸡红蝶,欢迎找我开黑匹配!

王者吃云亮信白邦良,不拆不逆。雷云蝉 邦信邦。

ID♚坑遍全场♚,只会玩貂蝉和刘邦,在铂金奋斗了一万年的菜鸡,希望有大佬能带带我。

恋与不玩,但吃言白许周。

饭圈白月光勋鹿,早年是狂热的追星族,现已脱坑。
灿白也吃,最近发现小17的俊八也好好吃。
想念阿烬,阿烬永远是我偶像!

绪川大大是女神,我爱刈野!

达子是小妖精,自从听了他的抓,我听别人的抓再也硬♂不起来了_(:зゝ∠❀)_

拒绝一切拆cp行为,逆cp可以吃但不爱吃。

魔人团很好,以前的那个人和他的粉丝不好,而且完全不想看到跟他有关的人和事(除非有瓜可吃),别踩雷谢谢。

白嫖键盘侠一枚,产粮是什么?不知道,我是所有太太的舔狗。

头像是三木老师给我画的!她是天使!!!

欢迎扩列。

反正我也不是太太不知道为什么要写这个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